这套名为“MOD”的台灯灵感来自于 60 年代摩托车上习惯用的独立车灯,灯罩、支架等所有环节的材质都极有质感,它采用 20 瓦的卤素灯泡并有足够的反射面来增加亮度,配合可调高度的支架,来实现现代台灯的一切功能。



它是 swabdesign 的作品(按材质等部件的不同有不同的名字),官网里面还有不少有意思的设计,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跳转进一步了解。
每周鞋报:从日常休闲到运动鞋履,最近有这些新款为夏天准备好了
MOSCHINO 又换创意总监了,是新的未来,还是再造一个 SUNNEI
总计 27 亿美元,必胜客正式被拆成两块卖掉了,这是一笔堪称三赢的交易
实验室带你过假期:6.19 - 6.21 成都篇
HUMAN MADE 要收购 UNDERCOVER 了,NIGO 要做那个给“日潮”兜底的人
星巴克在西安 SKP“双店齐开”,要以差异化空间回应顾客的多元需求
旗舰耳机扣了马年主题,开箱看看 Beats Studio Pro 郑钦文专属色长什么样
焕新亮相的长沙悦方 ID MALL 城市旗舰店,像是 MUJI 写给这座城市的一封情书
村上春树新作《夏帆》即将发售,封面已经公布,在日本还有通宵读书活动
2027 年东京马拉松主视觉设计揭晓了,要致敬每一个闪耀的个人
吴诗源
// 2013年8月27日 08:20
这套名为“MOD”的台灯灵感来自于 60 年代摩托车上习惯用的独立车灯,灯罩、支架等所有环节的材质都极有质感,它采用 20 瓦的卤素灯泡并有足够的反射面来增加亮度,配合可调高度的支架,来实现现代台灯的一切功能。



它是 swabdesign 的作品(按材质等部件的不同有不同的名字),官网里面还有不少有意思的设计,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跳转进一步了解。
条评论灯座和开关都超有感觉!!台灯控受不了喇!
没啥感觉哦
都是电线的感觉。
恩,很不错
想起了ET~
也是我不能理解的美
就是那个电线绕的太丑了
原木色看起来真舒服啊
开关~ 灯应该会挺柔的
介个。。。只能看看 我接受不了
这个很挑室内的风格
简约~~
喜欢木头质感的那个~
卤素灯泡亮度够么??这造型到挺喜欢的~~要是弄成二八杠大轮车上那种汽灯就好玩了~
哈哈哈,挺好的。就是我有点不会欣赏。
开关超有感
简单,怕是价钱很高吧?
不懂欣赏呢...
为什么我觉得@_沒女人味才是正經事 你会喜欢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