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实验室带来过几次和星战里的“R2-D2”有关的小设计,而这次我们继续小机器人的话题。这只小机器人承担了茶包的重任,两只机器臂能够抓住杯沿,然后把自己的下半身泡到水里面去,机器人肚子里装着的茶叶就泡上啦。

不过看着机器臂不像机器臂,倒像是在行刑呢……

这样就像了,打开机器人的身体,里面可以放供一杯茶用的茶叶,不仅使用简单,还方便我们控制茶叶的用量呢。
每周鞋报:从日常休闲到运动鞋履,最近有这些新款为夏天准备好了
上海迪士尼正式庆祝了 10 岁生日,我们用这些数字记录它的过去与现在
焕新亮相的长沙悦方 ID MALL 城市旗舰店,像是 MUJI 写给这座城市的一封情书
总计 27 亿美元,必胜客正式被拆成两块卖掉了,这是一笔堪称三赢的交易
实验室带你过假期:6.19 - 6.21 成都篇
HUMAN MADE 要收购 UNDERCOVER 了,NIGO 要做那个给“日潮”兜底的人
今日消费资讯:星巴克中国携周杰伦推出 5 款冰摇新饮品、福特新蒙迪欧运动版上市
村上春树新作《夏帆》即将发售,封面已经公布,在日本还有通宵读书活动
百岁人生与老龄化趋势下,当我们说银发经济时,我们说的是什么 #每周一书
目的地式发布成为主流,在六座城市,走进六大品牌的全新高级珠宝展
吴诗源
// 2011年10月8日 08:50
条评论哈哈···沙发哦。 刚刚和小跳说梦到她和实验室了,好害羞啊~!
这东东是金属的呃,会不会把茶水的味道给变异了
嗯,难道不会生锈吗?
似乎有点搞得复杂了
哎呀,机器人别闹了~
会动就好了。。
遇水自动转圈
没过嘴巴就吐泡泡~
咦,mò过嘴巴~
看着好像机器人在游泳池里撒尿。。。。。恩,反正茶水也是内个颜色的。
R2-D2专属~
比较关注这种材质会影响喝茶的味道吗?
喝的时候不会乱动的么?
喝的时候感觉要取出来~不然...好怪...
“救命,拉我出去~~” 为什么要出现这样的茶包呢?出来没有用过也~
最后这个机器人会满身茶渍...
R2-D2受虐的说,哈哈。
额....看到第二张图片我怎么想到“铁娘子”了......貌似茶具跟酷刑联系不上,想远了,想远了.....
同样想到铁娘子...
有点麻烦
……幻想末日来临的时候一个满身茶渍的机器人艰难的从杯子里爬出拯救世界……
不喜欢,没有喝茶的感觉了
我以前见过一个做成♪形状的 比这个感觉好
要是泡着安卓机器人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