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交出来的智能手表答卷
苹果终于发布 Apple Watch,虽然此前已经传得沸沸扬扬,但到真的发布也仍然引来不少惊叹。三种风格加上多种表盘和表带的搭配,你会等到 2015 年年初去买它吗?
在美国造成三人失明,膳魔师在中国也终于启动召回了,看看你的是不是这款
今日消费资讯:《蜘蛛侠:崭新之日》内地定档 7 月 29 日、Carven 带来 2026 早秋系列
今日消费资讯:BYREDO 推出全新香体喷雾系列、长安在重庆车展发布“天枢领航”
百岁人生与老龄化趋势下,当我们说银发经济时,我们说的是什么 #每周一书
最无聊的一届 WWDC 发布会?其实仍然有很多新信息值得我们留意
这 4 家最近亮相的连锁咖啡新店有对空间新的理解,也带来了特别的看点与体验
目的地式发布成为主流,在六座城市,走进六大品牌的全新高级珠宝展
MacBook Neo 还是 MacBook Air?前者比想象的更强,后者或许是最终答案
今日消费资讯:% ARABICA 雅加达机场 T3 店开业、Kai Nesselrath 出任 Carven 设计总监
每周鞋报:Crocs 和红牛车队推出联名系列、Jimmy Choo 准备好了夏季凉鞋
条评论交互方式很吸引
续航能力太差,每天要把手表从腕上去下充电。想想就难受
我感觉还是 moto360的好看点。
都要戴手腕上才知道,不过苹果这期货嘛……
各有千秋。
外观上与普通手表没有特别大的变化,以不变应万变,迎合普通消费者的观感心理。
自从有了NFC,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出门忘带钱包了~
以后抢iPhone肯定要剁手指了
发布会介绍的点,除了运动方面的有兴趣,其他都比较无感...应该多说说跟 iOS、Mac 设备配合使用。这样比较吸引人...
还是喜欢摩托的
还是喜欢 MOTO360
只是想买
不想入手!
手表还是瑞士或卡西欧电子吧
功能上还是不强大!!!!!当是手表又比较XX。。。
好了价格出来了,感觉这个比例很难逆转……
乞丐版在我心理价位以下~~交互还是很吸引我的~~作为智能穿戴脑残粉~~肯定要第一拨用上~~吐槽也有资格~~我一定要带着Apple Watch用Uber和SPG~~体验的力量~~
我心里价位是2000哈哈哈哈
我也是,哈哈,如果他sport用蓝宝石屏我还想入一个玩玩,可惜不是···观望状态中···
·
实在没兴趣,在我心里穿戴设备至少得做到一周一充 续航难以接受
谁能说说对于一个普通人来说,每天记录自己的步数,睡眠时候翻身不翻身,有啥意思么?这年头基本所有的手环提供的功能都不外乎与此。没有一个大数据得出的理论在支撑,记录这些玩意我是真不知道干啥,现在用的是Garmin的920xt,用了两个月的体会。 iWatch should be better,3k的售价也算不上贵,销量应该不会太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