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交出来的智能手表答卷
苹果终于发布 Apple Watch,虽然此前已经传得沸沸扬扬,但到真的发布也仍然引来不少惊叹。三种风格加上多种表盘和表带的搭配,你会等到 2015 年年初去买它吗?
每周鞋报:从日常休闲到运动鞋履,最近有这些新款为夏天准备好了
上海迪士尼正式庆祝了 10 岁生日,我们用这些数字记录它的过去与现在
焕新亮相的长沙悦方 ID MALL 城市旗舰店,像是 MUJI 写给这座城市的一封情书
总计 27 亿美元,必胜客正式被拆成两块卖掉了,这是一笔堪称三赢的交易
今日消费资讯:BYREDO 推出全新香体喷雾系列、长安在重庆车展发布“天枢领航”
实验室带你过假期:6.19 - 6.21 成都篇
HUMAN MADE 要收购 UNDERCOVER 了,NIGO 要做那个给“日潮”兜底的人
今日消费资讯:星巴克中国携周杰伦推出 5 款冰摇新饮品、福特新蒙迪欧运动版上市
村上春树新作《夏帆》即将发售,封面已经公布,在日本还有通宵读书活动
今日消费资讯:《蜘蛛侠:崭新之日》内地定档 7 月 29 日、Carven 带来 2026 早秋系列
条评论交互方式很吸引
续航能力太差,每天要把手表从腕上去下充电。想想就难受
我感觉还是 moto360的好看点。
都要戴手腕上才知道,不过苹果这期货嘛……
各有千秋。
外观上与普通手表没有特别大的变化,以不变应万变,迎合普通消费者的观感心理。
自从有了NFC,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出门忘带钱包了~
以后抢iPhone肯定要剁手指了
发布会介绍的点,除了运动方面的有兴趣,其他都比较无感...应该多说说跟 iOS、Mac 设备配合使用。这样比较吸引人...
还是喜欢摩托的
还是喜欢 MOTO360
只是想买
不想入手!
手表还是瑞士或卡西欧电子吧
功能上还是不强大!!!!!当是手表又比较XX。。。
好了价格出来了,感觉这个比例很难逆转……
乞丐版在我心理价位以下~~交互还是很吸引我的~~作为智能穿戴脑残粉~~肯定要第一拨用上~~吐槽也有资格~~我一定要带着Apple Watch用Uber和SPG~~体验的力量~~
我心里价位是2000哈哈哈哈
我也是,哈哈,如果他sport用蓝宝石屏我还想入一个玩玩,可惜不是···观望状态中···
·
实在没兴趣,在我心里穿戴设备至少得做到一周一充 续航难以接受
谁能说说对于一个普通人来说,每天记录自己的步数,睡眠时候翻身不翻身,有啥意思么?这年头基本所有的手环提供的功能都不外乎与此。没有一个大数据得出的理论在支撑,记录这些玩意我是真不知道干啥,现在用的是Garmin的920xt,用了两个月的体会。 iWatch should be better,3k的售价也算不上贵,销量应该不会太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