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虽然很喜欢6700c的普通版,但因为口味不重,看到黄金版还真有点头疼。是的,这和普通版的唯一区别就是材质,它用的是18K镀金,另外根据黄金版本的名头还提供了几张典雅型的桌面。镀了金,价格就不同了,折合人民币3800元,估计有钱人还是会考虑的。
每周鞋报:从日常休闲到运动鞋履,最近有这些新款为夏天准备好了
MOSCHINO 又换创意总监了,是新的未来,还是再造一个 SUNNEI
总计 27 亿美元,必胜客正式被拆成两块卖掉了,这是一笔堪称三赢的交易
实验室带你过假期:6.19 - 6.21 成都篇
HUMAN MADE 要收购 UNDERCOVER 了,NIGO 要做那个给“日潮”兜底的人
星巴克在西安 SKP“双店齐开”,要以差异化空间回应顾客的多元需求
旗舰耳机扣了马年主题,开箱看看 Beats Studio Pro 郑钦文专属色长什么样
焕新亮相的长沙悦方 ID MALL 城市旗舰店,像是 MUJI 写给这座城市的一封情书
村上春树新作《夏帆》即将发售,封面已经公布,在日本还有通宵读书活动
2027 年东京马拉松主视觉设计揭晓了,要致敬每一个闪耀的个人
吴诗源
// 2009年12月11日 11:33
条评论看上去好那个!!!
哇,好俗的手机哇
不好看~~~~~~~~~~~~~~~~~~~~~~~~~~
3800元? 是不是少了一个0! 国人是越贵越买! 38000元估计会卖疯了~~
是便宜了点
奢侈... 看得眼睛花...
哇塞,到我们这边,可能后面要加个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