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不懂小资,但也要喝咖啡嘛,或者,感受一下小资同学们都是怎么过的,于是有一天,我们去了西安的雕刻时光,下面就主要看图啦。





每周鞋报:从日常休闲到运动鞋履,最近有这些新款为夏天准备好了
上海迪士尼正式庆祝了 10 岁生日,我们用这些数字记录它的过去与现在
焕新亮相的长沙悦方 ID MALL 城市旗舰店,像是 MUJI 写给这座城市的一封情书
总计 27 亿美元,必胜客正式被拆成两块卖掉了,这是一笔堪称三赢的交易
实验室带你过假期:6.19 - 6.21 成都篇
HUMAN MADE 要收购 UNDERCOVER 了,NIGO 要做那个给“日潮”兜底的人
今日消费资讯:星巴克中国携周杰伦推出 5 款冰摇新饮品、福特新蒙迪欧运动版上市
村上春树新作《夏帆》即将发售,封面已经公布,在日本还有通宵读书活动
百岁人生与老龄化趋势下,当我们说银发经济时,我们说的是什么 #每周一书
目的地式发布成为主流,在六座城市,走进六大品牌的全新高级珠宝展
技术员
// 2010年4月8日 08:30
条评论雕刻时光,我想到了《AV》
我总觉得北方各城市乃是圣地……我这儿怎么什么都没有……
是哈,跳跳您哪儿的啊?我也这么觉得咧,北方小资情怀更重点吧?南方太务实啦!
我浙江嘉兴,要啥啥没有的地儿……
不是应该南方更“小资”么? (众:这是个讨论的问题么?pia。。。-= =
跳 我老家是陕西滴 你要去不?
豆瓣上面也有一个就是爱占小便宜
求地址 哈哈
偶所在的小城有个 雕刻月光 比比看,谁雕刻得好些。
韩寒上次那个广告片就是在北京的雕刻时光拍的嘛~
学校门口也有一个呢,但是没钱经常去消费……
特讨厌小资一词...
让我想起了我在鼓浪屿的旅行时光。。我还在鼓浪屿上一家比较有名的酸奶店里留了言,满满的一大篇。。我一定会再去厦门的。。。
在西安读书的时候没发现这,现在看了图又想故地重游一翻!
我觉得南方“小资”情调多一点呀~~ lz是西安人么?我打算暑假去西安~~
江苏人氏, 现居杭州..... 西安的暑假很好玩....
UV ..小资这件事..
西安啊 很少在这里看到西安 老家是西安附近滴 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