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不懂小资,但也要喝咖啡嘛,或者,感受一下小资同学们都是怎么过的,于是有一天,我们去了西安的雕刻时光,下面就主要看图啦。





每周鞋报:MUJI 懒式凉鞋走红,最近高跟鞋和运动鞋也都有全新的好选择
今日消费资讯:李洙赫出任 MESSIKA 品牌大使、“Bose 体验周”在杜卡迪百年特展开启
全球首座“宝可梦机场”即将到来,当卡通 IP 进入机场,会有怎样的体验
目的地式发布成为主流,在六座城市,走进六大品牌的全新高级珠宝展
Le Labo 和祖·玛珑最近都首次推出了线香,让经典气味以新的形式萦绕周围
当宠物成为家人,一张信用卡可以做到这些
对于漫才,是看热闹还是看门道?这本书能帮我们成为更好的观众 #每周一书
库里宣布和李宁达成“一生的合作”,Curry 品牌要借助中国公司走下去了
MacBook Neo 还是 MacBook Air?前者比想象的更强,后者或许是最终答案
每周鞋报:Crocs 和红牛车队推出联名系列、Jimmy Choo 准备好了夏季凉鞋
技术员
// 2010年4月8日 08:30
条评论雕刻时光,我想到了《AV》
我总觉得北方各城市乃是圣地……我这儿怎么什么都没有……
是哈,跳跳您哪儿的啊?我也这么觉得咧,北方小资情怀更重点吧?南方太务实啦!
我浙江嘉兴,要啥啥没有的地儿……
不是应该南方更“小资”么? (众:这是个讨论的问题么?pia。。。-= =
跳 我老家是陕西滴 你要去不?
豆瓣上面也有一个就是爱占小便宜
求地址 哈哈
偶所在的小城有个 雕刻月光 比比看,谁雕刻得好些。
韩寒上次那个广告片就是在北京的雕刻时光拍的嘛~
学校门口也有一个呢,但是没钱经常去消费……
特讨厌小资一词...
让我想起了我在鼓浪屿的旅行时光。。我还在鼓浪屿上一家比较有名的酸奶店里留了言,满满的一大篇。。我一定会再去厦门的。。。
在西安读书的时候没发现这,现在看了图又想故地重游一翻!
我觉得南方“小资”情调多一点呀~~ lz是西安人么?我打算暑假去西安~~
江苏人氏, 现居杭州..... 西安的暑假很好玩....
UV ..小资这件事..
西安啊 很少在这里看到西安 老家是西安附近滴 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