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刷的造型好像已经固定了,我们好像已经很难看到有颠覆性的设计,而设计师 Zeki Özek 带来的名为“3Deeth”,给我们呈现出了一种新的尝试,面积更大的 X 型的刷头,使用时我们的牙齿咬在 X 之间,两边的刷毛就会贴合到牙齿的正反两面,刷起来效率似乎更高,清洁能力好像也更好了。





不得不说是一件有趣的设计,让我们跳出了传统的思维来考虑这件事,要实现起来似乎也不难,不过大概在材料、使用寿命和对不同使用者牙齿状况的适应等方面,还会有更多需要完善的空间吧。
每周鞋报:从日常休闲到运动鞋履,最近有这些新款为夏天准备好了
MOSCHINO 又换创意总监了,是新的未来,还是再造一个 SUNNEI
总计 27 亿美元,必胜客正式被拆成两块卖掉了,这是一笔堪称三赢的交易
实验室带你过假期:6.19 - 6.21 成都篇
HUMAN MADE 要收购 UNDERCOVER 了,NIGO 要做那个给“日潮”兜底的人
旗舰耳机扣了马年主题,开箱看看 Beats Studio Pro 郑钦文专属色长什么样
焕新亮相的长沙悦方 ID MALL 城市旗舰店,像是 MUJI 写给这座城市的一封情书
村上春树新作《夏帆》即将发售,封面已经公布,在日本还有通宵读书活动
2027 年东京马拉松主视觉设计揭晓了,要致敬每一个闪耀的个人
今日消费资讯:《功夫女足》定档 7 月上映、优衣库 4 款“PEACE FOR ALL”新 T 恤上市
吴诗源
// 2013年3月10日 14:20
条评论我还是喜欢 儿童牙刷
因为刷毛比较温和么?还是造型比较可爱?
那是应为所有的牙齿都能刷到☺
36 以前右边大家评论的纪录怎么没了 虽然蛮久没来了 感觉有不便 我一般评论 都是看那再回的
嗯,我们也在尝试呢,果然是觉得不方便么?
感觉有点 毕竟每天更新的东西有限 需要更多的互动 回复我也很少看邮箱 个人认为还是有存在的必要 最好可以另开一个帖 投票看看 大家的意见 虽然少了评论记录 会使页面更简洁点
我会告诉你们这款设计和之前有一款给狗狗情节牙齿的概念设计产品有异曲同工之妙吗?
懒人改变世界
刚我们开始了新的评论系统,现在至少有提醒啦:)
看到了[lxhx喵] 这样也不错的说
哈哈,也在更多尝试吧。其实取消旁边的最新评论,主要是想吸引大家先去看内容本身这样子。不过也在接收各路的看法和建议呢:)
喜欢 楼上说的··儿童牙刷,还有电动的,感觉就是比自己刷清洁的彻底···
好像很费力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