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耐克的 Blazer 鞋款,尤其在冬天看来,可说是很多想潮又脚冷的家伙们的首选。而在2010年冬季款当中,耐克用做旧、翻毛和新配色等元素,搞出了新的 Blazer High Vintage,复古泛黄鞋底和海绵式鞋舌都是味道十足,无论男生女生,穿上去都挺像那么回事。


这个鞋舌大家不会陌生,上脚也是非常舒适。



用新浪微博的同学请关注我们在新浪微博的官方帐号,获取最新信息、参与最新活动更方便:@理想生活实验室
在美国造成三人失明,膳魔师在中国也终于启动召回了,看看你的是不是这款
今日消费资讯:《蜘蛛侠:崭新之日》内地定档 7 月 29 日、Carven 带来 2026 早秋系列
今日消费资讯:BYREDO 推出全新香体喷雾系列、长安在重庆车展发布“天枢领航”
上海迪士尼正式庆祝了 10 岁生日,我们用这些数字记录它的过去与现在
百岁人生与老龄化趋势下,当我们说银发经济时,我们说的是什么 #每周一书
最无聊的一届 WWDC 发布会?其实仍然有很多新信息值得我们留意
这 4 家最近亮相的连锁咖啡新店有对空间新的理解,也带来了特别的看点与体验
目的地式发布成为主流,在六座城市,走进六大品牌的全新高级珠宝展
今日消费资讯:% ARABICA 雅加达机场 T3 店开业、Kai Nesselrath 出任 Carven 设计总监
MacBook Neo 还是 MacBook Air?前者比想象的更强,后者或许是最终答案
吴诗源
// 2011年1月4日 09:50

耐克的 Blazer 鞋款,尤其在冬天看来,可说是很多想潮又脚冷的家伙们的首选。而在2010年冬季款当中,耐克用做旧、翻毛和新配色等元素,搞出了新的 Blazer High Vintage,复古泛黄鞋底和海绵式鞋舌都是味道十足,无论男生女生,穿上去都挺像那么回事。


这个鞋舌大家不会陌生,上脚也是非常舒适。



用新浪微博的同学请关注我们在新浪微博的官方帐号,获取最新信息、参与最新活动更方便:@理想生活实验室
条评论喜欢红色!! 哈哈.我是新人.
新人 刚结婚?
这个桃红,好gay啊~
给女的穿啊
是不是可以一只脚一个颜色呢
完全可以!哈哈
有钱就行
[...] This post was mentioned on Twitter by 理想生活实验室. 理想生活实验室 said: 耐克Blazer High Vintage:温暖的复古一下: 耐克的 Blazer 鞋款,尤其在冬天看来,可说是很多想潮又脚冷的家伙们的首选。而在2010年冬季款当中,耐克用做旧、翻毛和新配色等元素,搞出了新的 Blaze... http://bit.ly/fYajUH [...]
喜欢紫色 复古的款式我都爱 弱弱的问下 作者 今年贵庚?
喜欢复古帮鞋
一直想买呢
我喜欢这个款低帮的
我想知道价格!
哈哈,36童鞋给力的这么及时~~~耐克生活我喜欢!~~
不懂时尚啊
这双我要了!!上架了没?!
36喜欢时尚啊 偶从来不看这种国际品牌 贵
专卖店有上类似的款吧,说在北方冬天估计穿这个还是动脚。
桃红美!鞋舌好软的感觉..嗯...翻皮的质感很温暖啊,,,就是容易脏..
当作情侣鞋也是不错的
鞋底的边框不错 颜色也挺艳丽 情侣鞋是个不错的选择
很高调啊
红的看起好温暖。紫色的太闷骚了~~~哈哈
其实我很不喜欢它的海绵鞋舌。。。
这个很早就出来了,还行吧。应景··
红色配九分裤
还不错
很有感觉的说···
由藤原先生推崇的Vintage以來,還有跟nike合作的Vintage款式,潮人們都開始迴歸Vintage的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