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得不说,UGG已经成风啦,女生也就罢了,去年还看到很多男生也踩着UGG晃来晃去,温暖自然是一方面,UGG这款上确实能够倒腾出很多的新意啊。这一次我们就带来几十款UGG的图片,让大家一次看个够,冬天还没来,看到这些鞋,你有对冬天有更多的憧憬了吗?






























每周鞋报:从日常休闲到运动鞋履,最近有这些新款为夏天准备好了
总计 27 亿美元,必胜客正式被拆成两块卖掉了,这是一笔堪称三赢的交易
MOSCHINO 又换创意总监了,是新的未来,还是再造一个 SUNNEI
焕新亮相的长沙悦方 ID MALL 城市旗舰店,像是 MUJI 写给这座城市的一封情书
实验室带你过假期:6.19 - 6.21 成都篇
HUMAN MADE 要收购 UNDERCOVER 了,NIGO 要做那个给“日潮”兜底的人
旗舰耳机扣了马年主题,开箱看看 Beats Studio Pro 郑钦文专属色长什么样
村上春树新作《夏帆》即将发售,封面已经公布,在日本还有通宵读书活动
2027 年东京马拉松主视觉设计揭晓了,要致敬每一个闪耀的个人
百岁人生与老龄化趋势下,当我们说银发经济时,我们说的是什么 #每周一书
mumu
// 2010年9月29日 10:50
条评论强烈想要人字拖!!!!!…………=。= 其实喜欢星星铆钉款……
笨笨的棉鞋,令我想起爱斯基摩人。
我只见过一次有男人穿
我见过好几次...不同的男人...妖孽...不过还蛮好看的
豹纹...蓝色便鞋...最近终于对UGG萌生出了爱...
对于北方的冬天,不错的选取择。
粉色那款也太可爱了,小萝莉穿了不是要人死么
男生无语的走过
好乖
UGG 我都很喜欢~!!
网上哪里有得卖啊。。。额,。。喜欢白色那双呐
今年想买双防水面的
确实很好看又暖和~~
男人穿这个不会很娘吗。。。
看了又看,还是喜欢全部是星星那个。 然后捏,那个拖鞋不错诶~
其实我想问一下真正的UGG多少钱呢 学校里有MM代理UGG的,一百多,还说是正品,这和我在网上看到的描述非常的矛盾啊
正款UGG很贵……100多肯定不是正品就对了……但是就质量来说,可能到200左右零售价的鞋款已经基本相似了。 毕竟品牌的价格大部分来自无形品牌价值,而并非商品本身……
不得不说UGG这些款式的鞋让冬天暖和了很多
也想买来在家穿的男生飘过……
在街上随处可见UGG,大都是山寨
就像当年的洞洞鞋一样,现在这玩意也流行地满大街都是,虽然有很多根本就是假货。 看了都审美疲劳了。
好东西 可惜山寨的太多啦
太亮太嫩
很多人穿这个样,
ugg已經爛大街很久了,,唉,可恨的fake!![憤怒]
和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