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穿 T 恤的夏天已经逐渐离开了,但当我们晾衣服的时候,还是无法避免会遇到担心把领口撑大的情况。于是设计师 Igor Vig 就带来了这样一款剪刀衣架,放心它没有剪刀的功能,不会不小心剪坏衣服,它利用的只是剪刀的形式。把合在一起的衣架伸进衣领里面,再轻松展开,衣服就晾起来了,这样就不至于在把衣架往衣领里面塞的时候撑大领口啦。



一目了然的示意图,你觉得这样的设计在生活当中会用得上吗?
每周鞋报:从日常休闲到运动鞋履,最近有这些新款为夏天准备好了
总计 27 亿美元,必胜客正式被拆成两块卖掉了,这是一笔堪称三赢的交易
焕新亮相的长沙悦方 ID MALL 城市旗舰店,像是 MUJI 写给这座城市的一封情书
实验室带你过假期:6.19 - 6.21 成都篇
MOSCHINO 又换创意总监了,是新的未来,还是再造一个 SUNNEI
HUMAN MADE 要收购 UNDERCOVER 了,NIGO 要做那个给“日潮”兜底的人
旗舰耳机扣了马年主题,开箱看看 Beats Studio Pro 郑钦文专属色长什么样
村上春树新作《夏帆》即将发售,封面已经公布,在日本还有通宵读书活动
2027 年东京马拉松主视觉设计揭晓了,要致敬每一个闪耀的个人
百岁人生与老龄化趋势下,当我们说银发经济时,我们说的是什么 #每周一书
吴诗源
// 2011年10月12日 08:50
条评论之前也发过一款可拆解的~
我是把衣架从下面摆进去的......
感觉都还行吧,这种出了价格也贵
这个衣架很实用啊~ 没事晾衣服的时候都因为这个事纠结
干吗非要从领口弄衣架进去呢?从下面放进去不就好了吗!不过创意本身还是挺好的
我也在想,为什么不从下面往上套
我在想衣服 明显都是挂起来以后 拉的领口大了啊 不是吗?
T恤的领口一大就扔了
于是我干脆不买T恤……
我觉得这个更适合衬衫。
这绝对是个好东西啊! 虽然说从衣服下摆也可以放进衣架,但是,从领口进才符合俺们懒人们的要求啊!以人为本,以懒人为本,一切皆有可能!哈哈。
感觉斜度有点太大了。
可调节的么
设计是好,不过成本不低
...很好,应该也很贵的吧
我都用自制衣架,自己做自己合适的衣架,哈哈
原材料?
就是啊,用什么做的啊?
其实可以在外型上稍作改进减少成本吧...利用相同的原理即可
其实我到不是担心挂的时候 是挂上去以后 会拽大领口呢
其实设计不错,但针织衣服还是不要挂着凉,这样会变形
今天去买了衣架,天冷,很多衣服都要用挂的~家里的都不够用了,奇怪,衣服不见多,衣架倒是不够用了~
明显开口尺度不够啊,衣架要平的
唉 从小就被俺妈教育 要从衣服下摆放衣架进去 就不会撑大领口了
因为习惯了,也就不会觉得奇怪麻烦了~
这个设计不错~从湿衣服下面塞衣架,很麻烦的事情啊~
看了这个设计以后我在想,其实好多东西就是一个简单的改动,但居然能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还不错 但 总觉得会把衣服剪坏
好设计 好想法啊!
领口被撑大,这是挂衣服最麻烦的问题了
只想问问此衣架的荷载如何?
[...] 《“剪刀”衣架,再不担心撑大领口》 《聪明的衣架,简单易用不伤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