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SWISS是大家都很熟悉的一个牌子,只是有时候我们会想它到底是阿迪?康威?还是K-SWISS,数鞋子上的杠容易数得头昏脑胀。这下不会昏了,法国艺术家保罗(Paul Coudamy)同学为K-SWISS设计了木头版,精雕细刻,而且是一个系列,做工甚是了得,当作木屐就看你舍得舍不得穿了。









每周鞋报:从日常休闲到运动鞋履,最近有这些新款为夏天准备好了
MOSCHINO 又换创意总监了,是新的未来,还是再造一个 SUNNEI
总计 27 亿美元,必胜客正式被拆成两块卖掉了,这是一笔堪称三赢的交易
实验室带你过假期:6.19 - 6.21 成都篇
HUMAN MADE 要收购 UNDERCOVER 了,NIGO 要做那个给“日潮”兜底的人
星巴克在西安 SKP“双店齐开”,要以差异化空间回应顾客的多元需求
旗舰耳机扣了马年主题,开箱看看 Beats Studio Pro 郑钦文专属色长什么样
焕新亮相的长沙悦方 ID MALL 城市旗舰店,像是 MUJI 写给这座城市的一封情书
村上春树新作《夏帆》即将发售,封面已经公布,在日本还有通宵读书活动
2027 年东京马拉松主视觉设计揭晓了,要致敬每一个闪耀的个人
吴诗源
// 2010年2月17日 16:05
条评论穿出去很屌诶
很想把它们放到烤箱里烤一烤 ...
我觉得山寨货应该发扬一下
难啊……这个成本太高了,而且木屐木屐,人字拖才是王道
不是捨不捨得。。。。是看上去,真的覺著走路不會舒服
多少钱? 有货就加我Q:475981597 密码‘K’ 说明有没有货有就加~没有也告诉我在哪找得到~~谢谢
重不!!
是很有感觉没错,可是确实没法穿....即使是不在乎别人看来的眼神,我想穿起来脚也会走痛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