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纽约肯定要去时代广场走一圈,去时代广场肯定要去M&M店走一圈。
圣诞期间只要是人呆的地方都是一派混乱景象, 在这种异常混乱的情况下我仍旧抓拍了几张。





印有M&M卡通造型的产品五花八门,从最常见的玩具到型号齐全的内衣内裤...



这条大白腿非常恰到好处...


现在都讲究互动,这家店里有个机器,测试心情的。
这玩意儿打眼一看就知道是唬小孩子玩的,不过我朋友出于好奇,也“人机互动”了一下。


店面外,时代广场,大荧屏广告相当刺眼


测眼力,能在下面这张找到M&M的广告吗?

最后一张,时代广场。

每周鞋报:从日常休闲到运动鞋履,最近有这些新款为夏天准备好了
MOSCHINO 又换创意总监了,是新的未来,还是再造一个 SUNNEI
总计 27 亿美元,必胜客正式被拆成两块卖掉了,这是一笔堪称三赢的交易
实验室带你过假期:6.19 - 6.21 成都篇
HUMAN MADE 要收购 UNDERCOVER 了,NIGO 要做那个给“日潮”兜底的人
星巴克在西安 SKP“双店齐开”,要以差异化空间回应顾客的多元需求
旗舰耳机扣了马年主题,开箱看看 Beats Studio Pro 郑钦文专属色长什么样
焕新亮相的长沙悦方 ID MALL 城市旗舰店,像是 MUJI 写给这座城市的一封情书
村上春树新作《夏帆》即将发售,封面已经公布,在日本还有通宵读书活动
2027 年东京马拉松主视觉设计揭晓了,要致敬每一个闪耀的个人
冯儿
// 2009年12月28日 10:49
条评论巧克力啊!巧克力!!!最近我包里总有巧克力产品……
巧克力不会坏掉吗?
太疯了 巧克力太帅了~
xxxxue同学才是真真正正的片王
我喜欢那个白大腿~~!哈哈~~
太有爱了!热泪盈眶………………
也不过是纽约.
今天你MM了吗
泪奔了。。。。 巧克力哎~~~~~~~~~~~~~~~~~~
纽约呀,去了一定去!
哦也 俺对巧克力免疫 真是一项不错的爱好
羡慕ing... 我是属于那种见了巧克力就把减肥神马的都忘掉的型。。。
说到M&M。。 前两天一个看着我从小长大的奶奶和女儿去了美国旅行。。 回来的时候给我买了一大包M&M... 当场把我感动得差点哭了~~ 要知道我搬家之后就很少见到那位奶奶了。。 可她依旧记得我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