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党咸党又要大战端午节了!
甜粽子还是咸粽子,这是个问题,每个地方的人想到记忆当中的粽子的味道,都在不知不觉地捍卫着自己甜党或咸党的地位。这反正也是每年端午节都得拿出来说道说道的事情。那么这一次来问问实验室的同学们,对于粽子你们是甜党还是咸党?告诉我们你觉得最美味的粽子的味道吧!
每周鞋报:MUJI 懒式凉鞋走红,最近高跟鞋和运动鞋也都有全新的好选择
全球首座“宝可梦机场”即将到来,当卡通 IP 进入机场,会有怎样的体验
优衣库的《新生活城市巡游志》来到深圳,以多元视角带我们感受在地日常
今日消费资讯:《米其林指南》进入湖南省和天津市、金智秀出任 Salomon 全球品牌代言人
目的地式发布成为主流,在六座城市,走进六大品牌的全新高级珠宝展
Le Labo 和祖·玛珑最近都首次推出了线香,让经典气味以新的形式萦绕周围
当宠物成为家人,一张信用卡可以做到这些
今日消费资讯:李洙赫出任 MESSIKA 品牌大使、“Bose 体验周”在杜卡迪百年特展开启
库里宣布和李宁达成“一生的合作”,Curry 品牌要借助中国公司走下去了
vivo S60 系列正式发布,“星芒美学”设计,4K Live 原相机带来更多玩法
条评论我以为是点进去就能购买呢!骗纸!帮我擦口水!
擦……
可我大潮汕是咸甜双拼粽啊……没得争……
那就要问自己一定要二选一的话是要选哪一个了
好吧我也以為點進去能買 甜甜甜才是王道!!!
投票之后右上角找购物车确实是可以买的……
上次吃肉粽子还得让我想起前任。
我选舔的枣粽。
甜粽子能吃吗!!!
苦的碱水粽 潮汕的甜咸双拼棕表示不服。。。【拿五芳斋大肉粽蘸着糖吃如我
苦的碱水粽 潮汕的甜咸双拼棕表示不服。。。【拿五芳斋大肉粽蘸着糖吃如我
我都忘了我吃过的是甜的还是咸的了
北方人果断的来为甜粽子扎起
北方的已经吃惯咸粽了
来一斤毛血旺馅儿的粽子 0.0
赞!
甜咸都能接受,甜吃豆的,咸就吃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