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罗永浩激动到现场哽咽的坚果 Pro,你会买单吗?
刚过去的深圳发布会,虽然现场状况不断,但罗永浩和锤子科技还是顺利发布了新款机型坚果 Pro。放在目前市面上看非常特别的外观设计,同时还有主流的硬件配置以及进一步优化的 Smartisan OS 操作系统,价格也控制在中低端位置,看起来,似乎是个不错的“走量”的机型。但仍然有不少网友会觉得做工一般、手感太硬,系统也还没有想象的那么智能。那么,你怎么看?会为它买单吗?
每周鞋报:从日常休闲到运动鞋履,最近有这些新款为夏天准备好了
MOSCHINO 又换创意总监了,是新的未来,还是再造一个 SUNNEI
总计 27 亿美元,必胜客正式被拆成两块卖掉了,这是一笔堪称三赢的交易
实验室带你过假期:6.19 - 6.21 成都篇
HUMAN MADE 要收购 UNDERCOVER 了,NIGO 要做那个给“日潮”兜底的人
旗舰耳机扣了马年主题,开箱看看 Beats Studio Pro 郑钦文专属色长什么样
焕新亮相的长沙悦方 ID MALL 城市旗舰店,像是 MUJI 写给这座城市的一封情书
村上春树新作《夏帆》即将发售,封面已经公布,在日本还有通宵读书活动
2027 年东京马拉松主视觉设计揭晓了,要致敬每一个闪耀的个人
今日消费资讯:《功夫女足》定档 7 月上映、优衣库 4 款“PEACE FOR ALL”新 T 恤上市
刚过去的深圳发布会,虽然现场状况不断,但罗永浩和锤子科技还是顺利发布了新款机型坚果 Pro。放在目前市面上看非常特别的外观设计,同时还有主流的硬件配置以及进一步优化的 Smartisan OS 操作系统,价格也控制在中低端位置,看起来,似乎是个不错的“走量”的机型。但仍然有不少网友会觉得做工一般、手感太硬,系统也还没有想象的那么智能。那么,你怎么看?会为它买单吗?
条评论还是习惯了iPhone
说不出来,噱头大过实际的感觉,好的产品都是时间喂出来的,光靠小机灵不行。什么时候锤科的目标是屹立百年的企业我觉得大家才会为产品买单
噱头和产品并没有本质的联系,我喜欢这台噱头又大,用起来也觉得不错的新手机。
蜗牛!
这么好看的产品!还需要别的理由嘛?
傲慢与偏见?
已经买了才来留言的
噱头大过于实质内容
买个瘠薄
已经下单
早买了~
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