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换台标了,你更喜欢新的还是旧的呢?
这些年品牌换 logo 设计也不少见了,不过对于央视来说,换一次可就不容易了,从 1979 年算起来,18 年才换一次呢。随着新的央视台标逐渐投入使用,新设计和老设计之争又不可避免的开始了。两个设计摆在一起的话,你更喜欢哪一个呢?
今日消费资讯:BYREDO 推出全新香体喷雾系列、长安在重庆车展发布“天枢领航”
上海迪士尼正式庆祝了 10 岁生日,我们用这些数字记录它的过去与现在
焕新亮相的长沙悦方 ID MALL 城市旗舰店,像是 MUJI 写给这座城市的一封情书
总计 27 亿美元,必胜客正式被拆成两块卖掉了,这是一笔堪称三赢的交易
实验室带你过假期:6.19 - 6.21 成都篇
百岁人生与老龄化趋势下,当我们说银发经济时,我们说的是什么 #每周一书
每周鞋报:从日常休闲到运动鞋履,最近有这些新款为夏天准备好了
HUMAN MADE 要收购 UNDERCOVER 了,NIGO 要做那个给“日潮”兜底的人
今日消费资讯:星巴克中国携周杰伦推出 5 款冰摇新饮品、福特新蒙迪欧运动版上市
今日消费资讯:《蜘蛛侠:崭新之日》内地定档 7 月 29 日、Carven 带来 2026 早秋系列
这些年品牌换 logo 设计也不少见了,不过对于央视来说,换一次可就不容易了,从 1979 年算起来,18 年才换一次呢。随着新的央视台标逐渐投入使用,新设计和老设计之争又不可避免的开始了。两个设计摆在一起的话,你更喜欢哪一个呢?
条评论居然吼吼看,好奇动态效果了
有句讲句,新版好看了太多。联想到今年Google、联想、魅族等更换logo,实际上都走了一样的设计路线,央视干得漂亮。
兩個都沒有亮點!!!
没看出新台标的特别之处。倒是很容易跟其他家的台标弄混。
看惯了老版本的,新版的总感觉后面要加 com吧,哈哈
好像看久了确实新的好看了,旧的透着经典感。
老的那版相比之下像老花镜一样…… 赶紧革新下吧。
更酷了~~
喜欢原来的
放左上角都很抢眼。
一直等他把T换成A☺
央视哪时候换新台标?好期待!赶紧叫央视把新台标快点把换上去看一下。
我爱台标
我喜欢旧的
还是蝴蝶台标好看,希望央视还是换成蝴蝶台标吧,那是中国人的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