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学有段时候喜欢收集橡皮,结果这爱好持续了不到几个月,没长性这事儿就别提了,通病通病。

掉煤堆都找不见的这块是画画时候用的

长在铅笔上的这种橡皮通常都是一蹭就把纸撕裂了,童年里对这种橡皮没有什么好印象

有段时间特流行这种超大尺码的橡皮。

牙刷牙膏这一套是很经典的了。因为小时候在哪个文具店甚至某些小朋友的家里都能看到这组。


上面这两块,我常常在玩过家家的时候用







攒东西也是一件好玩儿的事情。
今日消费资讯:BYREDO 推出全新香体喷雾系列、长安在重庆车展发布“天枢领航”
上海迪士尼正式庆祝了 10 岁生日,我们用这些数字记录它的过去与现在
焕新亮相的长沙悦方 ID MALL 城市旗舰店,像是 MUJI 写给这座城市的一封情书
总计 27 亿美元,必胜客正式被拆成两块卖掉了,这是一笔堪称三赢的交易
实验室带你过假期:6.19 - 6.21 成都篇
百岁人生与老龄化趋势下,当我们说银发经济时,我们说的是什么 #每周一书
HUMAN MADE 要收购 UNDERCOVER 了,NIGO 要做那个给“日潮”兜底的人
今日消费资讯:星巴克中国携周杰伦推出 5 款冰摇新饮品、福特新蒙迪欧运动版上市
今日消费资讯:《蜘蛛侠:崭新之日》内地定档 7 月 29 日、Carven 带来 2026 早秋系列
目的地式发布成为主流,在六座城市,走进六大品牌的全新高级珠宝展
冯儿
// 2010年1月22日 15:05
条评论家里现在还有好多好玩儿的橡皮们~ 不过都变得硬硬的~不能用了
牙刷那个我根本没见过啊。你们见过?
我说的是实话啊,嘿嘿 地域问题
其实我也没见过……
牙刷我也没见过…… 说起来我这儿也有一大包可以拍的……
没见过+1
没见过+2 不过好像蛮精致的。。。
简直就是工艺品,舍不得用的。现在有几款笑脸橡皮。不舍得用(也没处用,都用电脑那:)),光用来送小孩子啦:)
记得小时候有一条的很切面的花的橡皮擦,每次买来后都喜欢把它切成一片片的...
我怎么没见过呀~~
小时候爱攒橡皮啊~~ 买一块丢一块。。。。 最多的是照相机的。。 还有会买棕色的橡皮切成条当土豆丝过家家。。。 小时候什么都能想出来。。。
记忆中这种橡皮貌似都不太好用。。。
我想说这些造型的橡皮我除了白色的超大的那个见过外 其它都没见过
白色超大的那个我们会买来切成几块,有同学借就分他一块,还有橘子形的,很好看但是不好用的
日本人出了很多很可爱的文具。
such lovely eraser,谁舍得用啊
橡皮玩的少,當時要價較高。玩的最多迷藏
给我买一个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