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学有段时候喜欢收集橡皮,结果这爱好持续了不到几个月,没长性这事儿就别提了,通病通病。

掉煤堆都找不见的这块是画画时候用的

长在铅笔上的这种橡皮通常都是一蹭就把纸撕裂了,童年里对这种橡皮没有什么好印象

有段时间特流行这种超大尺码的橡皮。

牙刷牙膏这一套是很经典的了。因为小时候在哪个文具店甚至某些小朋友的家里都能看到这组。


上面这两块,我常常在玩过家家的时候用







攒东西也是一件好玩儿的事情。
MacBook Neo 还是 MacBook Air?前者比想象的更强,后者或许是最终答案
今日消费资讯:李洙赫出任 MESSIKA 品牌大使、“Bose 体验周”在杜卡迪百年特展开启
对于漫才,是看热闹还是看门道?这本书能帮我们成为更好的观众 #每周一书
在美国造成三人失明,膳魔师在中国也终于启动召回了,看看你的是不是这款
库里宣布和李宁达成“一生的合作”,Curry 品牌要借助中国公司走下去了
目的地式发布成为主流,在六座城市,走进六大品牌的全新高级珠宝展
最无聊的一届 WWDC 发布会?其实仍然有很多新信息值得我们留意
每周鞋报:Crocs 和红牛车队推出联名系列、Jimmy Choo 准备好了夏季凉鞋
每周鞋报:MUJI 懒式凉鞋走红,最近高跟鞋和运动鞋也都有全新的好选择
全球首座“宝可梦机场”即将到来,当卡通 IP 进入机场,会有怎样的体验
冯儿
// 2010年1月22日 15:05
条评论家里现在还有好多好玩儿的橡皮们~ 不过都变得硬硬的~不能用了
牙刷那个我根本没见过啊。你们见过?
我说的是实话啊,嘿嘿 地域问题
其实我也没见过……
牙刷我也没见过…… 说起来我这儿也有一大包可以拍的……
没见过+1
没见过+2 不过好像蛮精致的。。。
简直就是工艺品,舍不得用的。现在有几款笑脸橡皮。不舍得用(也没处用,都用电脑那:)),光用来送小孩子啦:)
记得小时候有一条的很切面的花的橡皮擦,每次买来后都喜欢把它切成一片片的...
我怎么没见过呀~~
小时候爱攒橡皮啊~~ 买一块丢一块。。。。 最多的是照相机的。。 还有会买棕色的橡皮切成条当土豆丝过家家。。。 小时候什么都能想出来。。。
记忆中这种橡皮貌似都不太好用。。。
我想说这些造型的橡皮我除了白色的超大的那个见过外 其它都没见过
白色超大的那个我们会买来切成几块,有同学借就分他一块,还有橘子形的,很好看但是不好用的
日本人出了很多很可爱的文具。
such lovely eraser,谁舍得用啊
橡皮玩的少,當時要價較高。玩的最多迷藏
给我买一个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