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从小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就会教育我们,中午要睡午觉,下午才有精神,虽然以前很抗拒,但事实就是这样,小睡个30分钟,接下来的七八个小时一定会高效很多。但是在上班之后,不会有随时随地给你舒服的睡觉的环境,趴桌子上太难受也不雅观,于是就有了这样一个睡袋。说是睡袋,其实说睡巢更合适,设计师采用了EVA材料,根据人体受力点设计成了网状蜂巢,对人体进行舒适的支撑,在隔开整个环境的同时也保证了呼吸的顺畅以及身体的保暖。(下面还有材料示意图和穿戴方式)







更多内容请参考这里。

每周鞋报:从日常休闲到运动鞋履,最近有这些新款为夏天准备好了
MOSCHINO 又换创意总监了,是新的未来,还是再造一个 SUNNEI
总计 27 亿美元,必胜客正式被拆成两块卖掉了,这是一笔堪称三赢的交易
实验室带你过假期:6.19 - 6.21 成都篇
HUMAN MADE 要收购 UNDERCOVER 了,NIGO 要做那个给“日潮”兜底的人
星巴克在西安 SKP“双店齐开”,要以差异化空间回应顾客的多元需求
旗舰耳机扣了马年主题,开箱看看 Beats Studio Pro 郑钦文专属色长什么样
焕新亮相的长沙悦方 ID MALL 城市旗舰店,像是 MUJI 写给这座城市的一封情书
村上春树新作《夏帆》即将发售,封面已经公布,在日本还有通宵读书活动
2027 年东京马拉松主视觉设计揭晓了,要致敬每一个闪耀的个人
吴诗源
// 2010年1月16日 18:10

从小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就会教育我们,中午要睡午觉,下午才有精神,虽然以前很抗拒,但事实就是这样,小睡个30分钟,接下来的七八个小时一定会高效很多。但是在上班之后,不会有随时随地给你舒服的睡觉的环境,趴桌子上太难受也不雅观,于是就有了这样一个睡袋。说是睡袋,其实说睡巢更合适,设计师采用了EVA材料,根据人体受力点设计成了网状蜂巢,对人体进行舒适的支撑,在隔开整个环境的同时也保证了呼吸的顺畅以及身体的保暖。(下面还有材料示意图和穿戴方式)







更多内容请参考这里。

条评论额 大白天的真看到这样的 大概就囧死了
为什么会感觉看起来好恶心。。。
同事会向老板投诉说你在乱搞行为艺术...
这东西穿出去感觉要被围观,被群殴
同LS几位吧~ 是有点恐怖
睡起来会舒服么?看起来倒是很屌
它的材料和样子主要就是为了睡得舒服,估计舒服这个问题是最不用担心了。
看起来,好搞笑:)
这样一个人睡那里,会把别人吓死的....
这
太2了吧
学生族也很需要有木有啊~~!!!
我汗,这要把城管拉走
这完全就是怪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