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实一直对高露洁的冰爽系列有好感,因为喜欢那个白色颗粒,在夏天的时候还只有一种蓝色的,最近去超市,发现有了四种新的,谁叫我喜欢大摇大摆的红色呢,草莓味的红色好像真唤起了我的漱口欲,刷牙的时间貌似真比以前长了。大家有机会也试试看吧。


每周鞋报:从日常休闲到运动鞋履,最近有这些新款为夏天准备好了
MOSCHINO 又换创意总监了,是新的未来,还是再造一个 SUNNEI
总计 27 亿美元,必胜客正式被拆成两块卖掉了,这是一笔堪称三赢的交易
实验室带你过假期:6.19 - 6.21 成都篇
HUMAN MADE 要收购 UNDERCOVER 了,NIGO 要做那个给“日潮”兜底的人
星巴克在西安 SKP“双店齐开”,要以差异化空间回应顾客的多元需求
旗舰耳机扣了马年主题,开箱看看 Beats Studio Pro 郑钦文专属色长什么样
焕新亮相的长沙悦方 ID MALL 城市旗舰店,像是 MUJI 写给这座城市的一封情书
村上春树新作《夏帆》即将发售,封面已经公布,在日本还有通宵读书活动
2027 年东京马拉松主视觉设计揭晓了,要致敬每一个闪耀的个人
吴诗源
// 2010年1月15日 10:18
条评论我喜欢橘子味的~
要是密瓜味的,我大概会吃下去吧.....
我也有这个想法……
啊,哪里有哦,我以前用纳爱斯橙子味儿的牙膏,经常吃下去
我用的是纳爱斯香蕉味儿的~
牙膏就要有牙膏的样子!做成水果味的,会有很多人吞下去吧。。。
呼呼,什么都有只要你想得到的!只要市场需要的!
喔~~ 刷牙的时候会吞下去吧。。。
哈哈,我被电到了,晚上去超市找找